野狗

原發表處
完稿日期:2017/7/9
配對:巴形薙刀x壓切長谷部
Rating:PG
總攻男審x刀為前提的巴へし,兩把刀搶同一個男人。
--
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夥伴之間就好好相處吧。

隔著主人的胸膛聆聽,這些話都變得含糊不清了,那時的長谷部嗅聞主人特有的體香中,攥緊兩人身上的棉被,沉浸在無上的幸福之中,不一會兒就陷入深眠。

他只服從一個主人,而自己在主人的心裡也是獨一無二的,長谷部懷抱著如斯信念,開始了與巴形薙刀的拉扯戰。
他不喜歡這傢伙,講話無禮,態度高傲,但更讓他不接受的是,主人鍛得巴形的那天所流露的神情。
主人也是平凡人,會被外物迷惑,豈能責怪他?倒不如處理掉引誘他的源頭吧。
話雖如此,他現在卻與那源頭朝夕相處。為了培養巴形的夥伴意識,為了早日熟悉本丸的運作,主人的每個考量都是正確的,也好,這樣他能親自監視。
主人下達命令,他就有服從的義務,哪怕見到巴形黏在主人身邊,也願意耐著性子不反應。

然而,這份天真的自信持續到他昨天親眼見識重傷的巴形露出有一圈齒痕的肩膀時,終於崩潰殆盡。

「你這傢伙,閃遠一點!」趁著馬廄只剩彼此,長谷部提起巴形的領口,橫眉怒目,眼神銳利得彷彿能削出血。
巴形笑了,昨天他也衝著長谷部如此笑,傲慢且得意,「這就是主人要的。」長谷部越焦躁,他的笑意就越嬌豔。
巴形的回應簡直是火上加油,「不要靠近主人!懂嗎!他身邊有我就夠了!滾開!」長谷部光是讓自己別失控就費盡全力。
巴形揮開胸前的手,「不,讓開的是你。」相較於長谷部的火光,他投以冷若冰霜的目光,「直到我是主人的唯一選擇前,別來阻饒。」他伸手抓住長谷部的脖子並壓在牆上。

與纖細的形象截然不同,揮舞薙刀的手將人強而有力地按住,長谷部幾乎無法呼吸。趁著打刀抵抗不了,巴形粗魯地拉下他的外套拉鍊,露出底下的肌膚。

「就算平常都立起領口,從我的角度還是看得到。」巴形親撫長谷部那印上好幾個曖昧痕跡的喉頭,「礙眼。」
長谷部想將箝制的手甩開,卻徒勞無功,只見巴形眼神越來越灰暗,不安感油然而生。
「很羨慕,我講認真的。」巴形說,「願意留在這兒,主人肯定很喜歡你吧......你又是哪裡惹主人歡喜呢?」他開始像玩弄洋娃娃那樣輕撫長谷部的棕髮,「能教教我嗎?『床上的前輩』。」

大家都說巴形像神而不像人,其中一個理由是他的體溫很低,低到讓幫忙手入的人都嚇一跳,低得彷彿沒有溫度。這時的他亦是如此,長谷部的胸膛被撫上時忍不住打哆嗦,但他確實感受到掌心有些許熱度,它越來越熱,就像有火在體內深處燃燒。

兩人之間僅咫尺寸步,「是身高嗎?主人喜歡......哈,更嬌小一點的嗎?」巴形在喘氣,「呼、呼.......短髮嗎?眼睛的顏色?還、還是唇的形狀?」雙眼毫無光芒,像是陷入混沌那樣的晦暗,「告訴我,教教我。」
彼此的唇輕觸,「很熱......我喜歡......目前還只有主人能讓我發熱,你果然不一樣。」最後吻下去,像是要品嘗長谷部的靈魂是什麼滋味。
此刻,連長谷部都腦袋一片空白,在他不知該如何反應時,巴形惡狠狠地咬住他的唇,「主人看到的話,應該會誤會些什麼吧,嗯?」他挑起眉。
被口腔的血腥味給拉回現實,趁著加害者鬆懈時,長谷部曲起腳往他的腹部重踢,在對方吃痛而鬆手時奮力一咬,留下極深的齒痕。
巴形急忙推開他,當他抽回手,手指早被咬破了好幾個洞,鮮豔的血從缺肉的掌腹汩汩流出,在白皙的皮膚上更為突出。
長谷部啐一口血,「走著瞧。」這就是無法被恐嚇的,唯主是從的壓切長谷部。

望著長谷部走遠的身影,巴形拿了一塊布包住左手,走往手入室。
「哇,這是怎麼回事!」值班的前田見到時也驚叫出口。
「野狗咬的。」巴形說。

--

留言